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道路適用 賽道驍勇!RACINGBROS BAZOOKA 4.0避震器測試(1)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1/2011)
字級設定:
提升小排氣量速可達的操控性能是許多消費者的心願,若無動力提升之需求,其實透過避震器、煞車、輪圈與輪圈之搭配,便能夠進一步滿足駕馭之樂。而AutoNet試車組此次所要進行的並非新車試駕報導,而是測試曾經於2011年台灣國際機車展現身的RACINGBROS氣壓式避震器,而且還是BAZOOKA 4.0可使用於賽事競技的版本。

在活躍於國內速可達賽事的辰昶車業協助之下,試車組以SUZUKI GSR化油版進行安裝測試,何老闆以認真且一絲不茍的態度,將SUZUKI GSR化油版已經使用8000多公里的原廠後避震器卸下,順利地將BAZOOKA 4.0避震器裝上,以便於日後進行長期試用報導。

我們曾經說明,導入台灣市場的RACINGBROS氣壓式避震器包括BAZOOKA 1.0與BAZOOKA 4.0兩種版本,1.0可滿足對操控有要求的消費者,4.0則是可以使用於賽事競技的版本,在台灣也已經掛載於KYMCO KTR、YAMAHA勁戰挑戰TSR機車錦標賽等賽事,長度介於285-360mm之間,一般機車均可直上。

在安裝BAZOOKA 4.0避震器的過程當中,何老闆表示RACINGBROS氣壓式避震器在台灣的知名度漸開,在其位於台北市信安街80號的店面,每個月均會有達到雙位數的銷售表現,更不曾有顧客反應產品有什麼問題出現,是一款設計相當優秀且耐用度極高的氣壓式避震器。

而這是因為RACINGBROS氣壓避震器雖然少了彈簧做為緩衝,不過卻以專利浮動氣壓活塞、油氣獨立分離系統、管中管設計、20段伸側阻尼可調,輔以嚴謹設計的密封系統、Custom Type III表面硬度/耐磨處理與輕量化處理,提供最優異性能與騎乘樂趣。

至於避震器的設定必需依序為1.氣壓彈簧的預載2.回彈的阻尼設定3.壓縮阻尼的設定4.氣瓶壓力的設定等。AutoNet感謝何老闆不吝嗇地提供專業且精闢的避震器學問與調校技術,在分篇報導中將會帶入其專業的說明與建議,更感謝RACINGBROS提供BAZOOKA 4.0避震器進行測試,未來我們將分篇進行長期測試報導,敬請期待。

   新聞列表(11/01/2011)

道路適用 賽道驍勇!RACINGBROS BAZOOKA 4.0避震器測試(3) 道路適用 賽道驍勇!RACINGBROS BAZOOKA 4.0避震器測試(2)
道路適用 賽道驍勇!RACINGBROS BAZOOKA 4.0避震器測試(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