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力放〝電〞!FORD宣布明年底前推出五款電動車
AUTONET記者:Shower(11/02/2011)
字級設定:
FORD在推行節能環保上不遺餘力,也在節能環保車款上的銷售數字開出紅盤,FORD將在北美明年底前推出五款電動車,落實FORD在電動化擁有優良燃料效率的承諾。

第一輛受惠於公司的加速車輛電動化策略的車款Transit Connect Electric已開始公開銷售,搭載先進鋰電池科技及,電池馬達,以北美240V或是一般120V插座充電,一次電力滿載能夠支援129km的最大行駛距離,馬達極速也可到達121km/h。擁有高實用低成本的效能,更是FORD未來重要的發展。像這款電動商用車相當具有可預期、日常使用及都會運輸的需求。

FORD宣布除了純電動車Transit Connect Electric,明年還會推出Focus Electric、全新複合動力車型C-MAX Hybrid及C-MAX Energi plug-in hybrid。以符合消費者購車期待,同時不需改變駕駛習慣,也不減少駕駛樂趣。

根據來自美國地區的媒體報導指出,2012年式的FORD Focus電動車型,在經過與經銷商的溝通協商之後,預計最快能在今年底前小規模的量產上市,且僅先向加州與紐約地區進行銷售。不過美國當地的原廠宣傳廣告卻已擺明表示,Focus Electric的正式上市時間是2012年,即便上市計畫延後了幾個月,不過其堅強的產品實力依舊是無庸置疑的,其動力源自可輸出最大功率23kW鋰電池組,結合單速變速箱最高極速可達136km/h,同時透過水冷暨加熱系統以延長電池壽命與電動車之行駛里程。


Ford Focus Electric採用最大功率23kW鋰電池組,結合單速變速箱最高極速可達136km/h,同時透過水冷暨加熱系統以延長電池壽命與電動車之行駛里程。


C-Max Hybrid與C-Max Energi plug-in hybrid均基於C-Max五人座車型而生,而全新C-Max自2010年在歐洲上市以來,銷售更呈現勢如破竹之勢,也讓FORD尋求在西班牙設立新廠,顧及C-Max在歐洲市場的熱烈需求。

Ford C-MAX Energi

歸功於Fusion Hybrid與Escape Hybrid之熱銷,FORD年銷此類環保車型可達3.5萬輛之多,這兩款車型分別是全球燃油使用經濟性最佳的房車與運動休旅車型之一,而FORD的目標則是在2013年讓這類環保節能車型的年銷售超過10萬輛。

FORD表示,消費者可在下週三開始預訂FORD所有的新電動車款,2012年即可交車,這將創造FOED在電動車發展史上的一項里程碑。

Ford Focus Electric

Ford將提供一個全新的家庭充電站,為消費者提供簡單又方便充電的好處。



   新聞列表(11/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