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江淮汽車宣佈同英國RICARDO合作研發柴油引擎!
AUTONET記者:陸曉明(11/02/2011)
字級設定:
 
英國RICARDO總部的引擎測試線。
 
對於中國自主汽車產業來說,除了藉由強化旗下產品線之外,集中資源投資技術層面的海外合作,也成為提昇整體技術能量的重要戰略,日前安徽江淮集團正式同英國RICADO簽約合作,雙方主要將以新試代環保柴油引擎的研發與生產為合作範圍。

 
JCB Dieselmax創下柴油動力車款地表極速紀錄的車款,搭載的便是由RICARDO投產的引擎本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江淮集團日前於總部所在地的安徽省會合肥,同英國RICARDO集團正式簽約,希望同商用車使用的柴油引擎進行研發合作,而且第一具投產的動力心臟,將是由江淮集團現地生產的全新世代2.0L排氣量CTL系列環保柴油引擎。

RICARDO集團技術執行總監Martin Fausset,日前抵達位於安徽合肥的江淮集團總部共同簽署協議,根據這項協議內容,英國RICARDO集團上海分部與英國技術中心的設師將與江淮集團的技術部門合作,開發新一代2.0L共軌柴油引擎,而且新引擎將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法規與標準。

Martin Fausset指出,雙方合作針對中國自主商用車打造的新世代環保節能柴油動力心臟,其知識產權將全歸江淮集團所有,而且也將率先搭載於該自主品牌商用車系,而且也提供江淮自主動力品牌投產銷售。

 
江淮輕卡
 
 
江淮客車
 

   新聞列表(11/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