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列入10月亞洲區正式賽!2012年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賽程出爐
AUTONET記者:Gilbert(11/02/2011)
字級設定:
 
亞洲區賽事將完全比照歐洲規格。
 
LAMBORGHINI所主導舉辦的Blancpain Super Trofeo賽事,至今在2011年已經邁入第三個賽季,而2011年冠軍得主也已經在10月底舉行的西班牙巴塞隆納站的賽事結束後正式出爐,由瑞士籍的Cedric Leimer與義大利籍的Fabio Babini分別獲得Pro-Am Drivers與Pro Drivers級別的最後勝利,同時也為今年的賽事寫下最完美的句點。

 
Blancpain Super Trofeo賽事一律使用Gallardo LP570-4。
 
而LAMBORGHINI原廠也同時宣佈,為了進一步推廣LAMBORGHINI賽事在亞洲地區的知名度、並且將此一精彩賽事帶給亞洲地區的車迷來共襄盛舉,已經決定將從2012年開始,除了繼續維持在歐洲地區包括義大利、英國、法國、比利時、德國與西班牙等六站的賽事之外,同時也選擇在亞洲地區包括馬來西亞、中國、日本等地同樣也進行共六站的比賽,預定從5月開始於馬來西亞雪邦舉行(四月會先有一場測試賽),而其中台灣也已經被LAMBORGHINI選定為其中倒數第二站的比賽地點,初步安排則是在10月間進行。

事實上,LAMBORGHINI Taipei總經理日前便曾向本報透露,在2012年將有機會在屏東大鵬灣國際賽車場進行部分的原廠賽事活動,但當時僅表示可能是來台灣進行表演賽,沒想到再進一步的公開資訊之後,原來台灣已經確定被納入正式賽程之中,也顯現出LAMBORGHINI原廠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程度。

而且藉由明年10月Blancpain Super Trofeo賽事的舉行,恐怕也將寫下台灣第一次舉辦國際大型汽車賽事的空前紀錄,勢必也將成為國內車迷的一大福音,而在Blancpain Super Trofeo賽事舉行之後,或許也將能夠引發其它的跟隨效應,尤其是PORSCHE在亞洲所進行的Carrera Cup Asia,也在多年以前便已經表明來台舉辦的強烈企圖(只可惜當時因尋找不到適合的場地而作罷)。

2012年Blancpain Super Trofeo賽事亞洲區賽程一覽
時間 地 點
04月 馬來西亞 雪邦(測試賽)
05月 馬來西亞 雪邦
07月 日本 茂木
08月 中國 內蒙古(鄂爾多斯
09月 中國 珠海
10月 台灣
11月 中國 上海
 
大鵬彎國際賽車場落成後,未來也將吸引更多的國際賽事在台舉行。
 

   新聞列表(11/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