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承認很難打敗McLAREN爭取年度亞軍
AUTONET記者:瓢蟲(11/02/2011)
字級設定:
 
由於McLAREN氣勢正旺,因此Fernando Alonso認為很難擊敗他們爭取車手年度亞軍席位。
 
Fernando Alonso在印度站獲得季軍,他目前在積分榜上落後次席的Jenson Button 13分位居第3,F1本賽季還剩下2場比賽,理論上還有50分的得分機會。但是考慮到FERRARI目前的競爭力水準,Fernando Alonso承認要爭取年度亞軍是非常困難的。

「能在首屆F1印度站上站上頒獎台是不錯的,我很開心能夠帶著一個新的獎盃回家。」Fernando Alonso在記者會上說到:「在這站比賽之後,爭奪年度車手亞軍依舊是可能的,但同時又是非常困難的。因為此刻McLAREN的氣勢非常強,即便是現在的差距只有13分。」

   新聞列表(11/02/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