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投資3.85億美元,Romulus擴廠生產節能引擎
AUTONET記者:Shower(11/03/2011)
字級設定:
現今全球都在提倡環保節能的口號下,GM計畫在Romulus工廠大力投資約3.85億美元(約台幣115.5億元),生產更環保省油的全新引擎,提供給GM旗下多款車輛使用,預估將會在當地增加320個就業機會。

目前工廠有840名員工,生產各種V6及V8型動力引擎,引擎的規格尺寸可通用於大型的商務用車、SUV及皮卡車型。包括CHEVROLET Express系列的Silverado、Tahoe、Suburban和Colorado;GMC的Savana、Sierra、Yukon和 Canyon;以及CADILLAC Escalade。此外,動力引擎也會用在船艦及工業用途上。

GM表示,消費者關心的是燃油消耗表現,GM企業這次會砸下重金投資這項計畫,主要是為了將設備提升後,引擎產能也可望同時獲得提升,讓GM企業在汽車界擁有屹立不搖的地位。GM會繼續創新研發更好的技術,來滿足消費者的期望,努力達到消費者的需求。關於這項計畫新引擎的詳細介紹,GM表示會再陸續公布相關細節。

   新聞列表(11/0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