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泰國水患影響, NISSAN力求盡力復工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3/2011)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報導過,近年泰國飽受水患所苦,不但當地居民飽受生活不便之苦、觀光產業大受影響,就連許多在當地設廠的企業也連帶受到牽連,就連汽車品牌包括HONDA、TOYOTA、NISSAN等也是如此導致停工。而近日NISSAN也對此發出聲明表示,Nissan Motor Thailand (NMT)廠從10月停工至今仍未復工。

包括NMT廠等其他日本車廠停工的主要原因便是零件短缺,不過NISSAN表示未對泰國以外的任何NISSAN廠產生影響,不過NISSAN也表示將盡力與相關的零件供應商進行密切的聯繫與合作,希望能夠盡力恢復正常運作與產能。

許多人認為此次泰國洪水對於日本車廠所產生的影響,甚至大過於今年3月份在日本東北發生的芮氏規模9.0強震,至於是否會對台灣車市即將推出的新車產生延後推出,或者是對車價產生影響?只能說因水患對汽車產業產生的蝴蝶效應,希望能夠越輕越好。

   新聞列表(11/0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