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逛大賣場買車去? GM與Costco合作挖掘潛在客群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8/2011)
字級設定:
您一定曾在台灣的許多大賣場看過機車陳列,甚至是汽機車相關用品與輪胎的銷售,這可不是專業的汽機車用品賣場才有的商品,不過若是在逛到滿是日常生活用品與令人眼花撩亂的食物區之後,突然看到新車出現在眼前,相信也會更吸引人一探究竟。

如此場景並不是在台灣,而將會是持續發生在美國的Costco大賣場,透過Costco與GM之合作,未來美國消費者都有機會在賣場裡選購CHEVROLET與GMC品牌的系列車款。可別小看如此的汽車行銷方式,經過試辦在短短一週的時間之內,全美Costco大賣場便累積超過數萬名詢問的消費者,預估成交也將達到5000輛之多。

Costco大賣場同時也提供相當的誘因給消費者,也就是如果訂車成功便會奉送總值達到500美元的抵用卷,而Costco在美國的會員達到數百萬人,GM從大賣場著手賣車,可說是相當聰明的主意。

   新聞列表(11/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