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將調查Felipe Massa前翼不正常擺動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11/07/2011)
字級設定:
 
Stefano Domenicali將會把Felipe Massa那套不正常擺動的前翼送回總部做分析。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RRARI並不知道Felipe Massa的前翼為何會出現如此嚴重的擺動?接下來車隊將對原因展開調查。FERRARI正利用季末的比賽發展明年的賽車已是公開的秘密,這支義大利車隊在印度站總共帶了三套最新研發的前翼,其中Felipe Massa在練習賽中測試的那一套前翼出現了嚴重的擺動現象。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在比賽結束後就此事接受了媒體採訪,他稱車隊並不知道Felipe Massa的前翼為何會出現如此嚴重的擺動?儘管業界均認為FERRARI正在開發Red Bull風格的柔性前翼。

「非常明顯,我們那個版本的前翼在特定的情況下,行為有點奇怪。並不是每一次都是這樣,但是如果您所見,是非常明顯的。」Stefano Domenicali說到:「現在我們需要將收集的資料帶回給總部分析,搞清楚出了什麼問題,或者說這根本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那具前翼的行為奇怪罷了。」

   新聞列表(11/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