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主席承認如Kimi Raikkonen加盟對車隊是有益的
AUTONET記者:瓢蟲(11/07/2011)
字級設定:
 
Adam Parr認為如果Kimi Raikkonen加盟Williams的話是有鼓舞士氣的作用。
 
Williams主席Adam Parr承認擁有像Kimi Raikkonen這樣的世界冠軍車手加盟,對於一支隊伍將是有益的,但是他堅稱Williams在2012年的車手陣容仍然沒有決定。

Williams目前僅拿到5分,排名車隊積分榜的倒數第4位,這支總部位於英國Grove的老牌F1勁旅,正經歷著建隊以來最糟糕的賽季之一。目前業界盛傳2007年的F1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將在明年加盟Williams,頂替巴西老將Rubens Barrichello,此外德國車手Adrian Sutil也在傳聞名單當中。

當媒體問及擁有像Kimi Raikkonen這樣的世界冠軍車手加盟,是否將有利於推動車隊進步時,Adam Parr承認是有益的。「我想所有人都知道Kimi Raikkonen是F1最近幾年裡最具天賦的車手之一。明眼人都知道他非常希望回來,並且我認為在你的隊伍當中擁有一位世界冠軍無疑會對隊伍起到激勵作用。」Adam Par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1/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