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印度站裁判Johnny Herbert解釋處罰Felipe Massa的原因
AUTONET記者:瓢蟲(11/07/2011)
字級設定:
 
Johnny Herbert認為Felipe Massa沒有去避免一件原本可以避免的事故發生。
 
F1印度站裁判Johnny Herbert日前在個人專欄中,詳細解釋了處罰Felipe Massa的原因,這位英國前F1車手認為Felipe Massa的解釋是違背事實的。F1印度站的第24圈,Lewis Hamilton在5號彎嘗試從內線超越Felipe Massa的過程中發生碰撞,這已是這兩位車手今年在比賽中第6次發生類似事故,FIA隨即宣佈對事件展開調查,並很快認定是Felipe Massa的責任。

但是Felipe Massa在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卻矢口否認這次事故錯在自己,因此無法理解為何被罰。而Johnny Herbert並不同意Felipe Massa說法,他認為這位巴西車手當時知道Lewis Hamilton的確切位置。

「Felipe Massa知道Lewis Hamilton就在那里,他因為開了大門給對方機會,而在這之後他依舊向裡面切,沒有給予Lewis Hamilton空間,這正是我們決定處罰Felipe Massa通過維修站的原因。」Johnny Herbert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1/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