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BMW 1-Series磅礡首演!美聲小天后海莉、黃立成、黃立行助陣演繹璀璨魅力
AUTONET記者:Sam(11/07/2011)
字級設定:
今年為攻佔國內高級車市場,兩大巨擘BMW及M-BENZ可說卯足全力,大手筆打造大排場的造勢與新車發表活動,並邀請許多巨星同台代言,在在吸引車迷目光。雖有M-BENZ假台北小巨蛋舉辦新車發表會暨演唱會在先,BMW為不落於人後,繼於台北世貿二館邀請藝人助陣、舉行135i小改款與全新1系列M Coupe首演之後,11月4日晚間再假台北南港世貿展覽館舉辦全新BMW 1系列五門掀背跑車發表會,並邀請美聲歌手海莉及當紅藝人黃立成、黃立行兄弟同台演出,透過新車與歌手的結合,誓要帶給車迷最頂級的感官衝擊!


夢幻天籟海莉 詮釋1系列動靜皆宜的獨特氣質

全新1系列登場前,首先登台的是來自紐西蘭的美聲小天后海莉•薇思特拉(Hayley Dee Westenra),無論是經典名曲「奇異恩典」,或是用標準國語唱出的「月亮代表我的心」,連續三首充滿濃郁情感的歌曲,讓悠揚歌聲繚繞在南港世貿展覽館的會場。


年方24歲的她,青春身軀底下蘊藏著清透無瑕的豐沛嗓音,純淨美聲深深震撼了聽者的靈魂,也具體呈現了1系列以年輕定位打造的獨特軀殼下,即使維持靜止狀態也藏不住的動感跑格。人,與歌,與車,三者的完美結合,讓全場觀眾為之迷醉,也讓1系列五門掀背跑車尚未登場,就有了一個美好開始。







黃立成、黃立行連袂出擊 完美演繹同源雙生個性

流行歌手黃立成、黃立行兄弟的演出,更是精確詮釋全新1系列五門掀背跑車118i Sport Line、120d Urban Line自成一格的兩樣風情;總代理「汎德」本次率先導入動感奔放的118i Sport Line,是由擅長獨特嘻哈風格歌曲的黃立成代表,以及都會時尚的120d Urban Line則是由引領音樂潮流的黃立行代表,同源不同款的雙生個性,由黃立成、黃立行兄弟分別為其站台可說是恰到好處。



即便體現兩種不同風格,也不代表必須將118i Sport Line、120d Urban Line做出區隔。繼分別呈現最具自我風格的精彩演出後,黃立成、黃立行兄弟更在最後攜手合演,兩兄弟兩相輝映之下,激盪出看似激烈碰撞、卻又相輔相成的精彩火花,也為全新1系列下了最佳註解。

左起BMW台灣總代理汎德總經理杜黃旭、BMW大中華區進口業務部總經理李龍、藝人黃力成、黃力行在全新1系列五門發表會。

意外驚喜降臨 精心畫下完美句點

總代理「汎德」對於本次全新1系列發表會的重視程度,單從整體活動的排場即可看出,「汎德」不僅耗費鉅資,結合由三位知名歌手共同巨獻的音樂禮讚,打造出這場場面盛大的全新BMW 1系列上市發表會,除此之外更動員數十位舞者、模特兒一同為全新1系列開場,浩大場面不僅讓現場觀眾驚嘆連連,也足可感受「汎德」的用心。


呈現精彩展演之餘,「汎德」更為與會嘉賓準備了意外驚喜,一共抽出4位幸運兒,將可獲得全新1系列兩天一夜試駕樂活假期,用活動尾聲獻上的這份大禮,既為本全新1系列上市發表會賦予了一個完美句點,也讓與會觀眾今夜得以擁有一個難忘的小週末夜晚!








   新聞列表(11/07/2011)

167萬起!一款掀背 雙重性格,BMW全新1-Series發表上市 同樣的勁跑靈魂、不一樣的個性!BMW全新Series上市活動精彩圖集
全新BMW 1-Series磅礡首演!美聲小天后海莉、黃立成、黃立行助陣演繹璀璨魅力 動感 時尚任你選!BMW全新1-Series靚照圖集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