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動感 時尚任你選!BMW全新1-Series靚照圖集
AUTONET記者:Shower(11/07/2011)
字級設定:
BMW總代理汎德率先導入動感奔放的全新BMW 118i Sport Line五門掀背跑車,與都會時尚的全新BMW 120d Urban Line五門掀背跑車,兩樣風情自成一格,展現同源不同款的雙生個性,更彰顯每位車主的獨特品味。汎德宣告118i Sport Line與120d Urban Line分別以167萬與188萬的價格上市。

AutoNet提供這兩款車型的相關照片,其中有些配備需要另外選配,全新BMW 118i Sport Line包括天窗62,000元、harmon/kardon音響系統51,000元、電動座椅79,000元;另外全新BMW 120d Urban Line包括Navigation導航系統130,000元、黑色自顯示面版11,000和雙前座電動腰靠18000元,多元性的配備選擇,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的消費者自由選擇心目中最想要的配備感受。

渾身是勁的全新BMW 118i Sport Line五門掀背跑車

充滿躍動氛圍的全新118i Sport Line五門掀背跑車以智慧型輕量化結構打造出1,315kg的極輕車重,標準配備17吋星輻式輪圈與彰顯身分的Sport車側銘牌;車頭的8柵式水箱護罩、前進氣壩進風口、前後保桿飾條及排氣尾管皆以黑色高光澤處理,搭配鑰匙專屬的紅色飾條,運動氣息不言而喻。

還可選擇與車身同色,或黑色後視鏡外蓋,完美展現全新118i Sport Line五門掀背跑車的動感跑格。配色以紅黑為基礎,並專屬配備雙環儀表板上的紅色底圈、高光澤黑色飾板與下方紅色飾條、綴以紅色縫線的Track高級織布跑車座椅;而當車門開鎖與行駛時,Sport Line專屬的白光氣氛燈更彰顯全新118i Sport Line五門掀背跑車的速度競技感。

BMW 118i Sport Line,具有彰顯車頭的8柵式水箱護罩、前進氣壩進風口。


1598c.c. TwinPower Turbo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70hp/4800rpm、最大扭力25.5kgm/1500rpm,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7.5秒完成。


17吋星輻式輪圈。

彰顯身分的Sport車側銘牌。

BMW 118i Sport Line。

BMW 118i Sport Line。




排氣尾管以黑色高光澤處理。


專屬配備雙環儀表板上的紅色底圈。




駕駛者能透過位於中央控制台的動態駕駛控制系統切換按鈕,選擇COMFORT、SPORT或ECO PRO節能模式(全新118i Sport Line五門掀背跑車另有SPORT +模式),自由享受激烈或舒適的多重樂趣。



綴以紅色縫線的Track高級織布跑車座椅,另可增加電動座椅79,000元。

需另外選配的harmon/kardon音響系統51,000元。




後排可摺疊式座椅可將行李廂空間擴增至最大1,200L,兼顧日常生活的實用性。

都會時尚的全新BMW 120d Urban Line五門掀背跑車

以摩登都會為主題的全新BMW 120d Urban Line五門掀背跑車,隨處可見時尚風格元素。相較於Sport Line的勁黑,全新120d Urban Line五門掀背跑車的11柵式水箱護罩、前後保桿飾條與17吋V輻式輪圈皆塗裝高光澤白色烤漆,後視鏡外蓋同樣可選擇與車身同色,或白色後視鏡外蓋,搖身一變時尚焦點。同樣以智慧型輕量化打造,車體僅重1,365kg,消光鍍鉻排氣尾管的金屬色澤與車側的Urban銘牌相襯,搭配白色飾條點綴的鑰匙,精緻質感表現在每個細節當中。

在行駛與車門開鎖之時,以藍色Urban Line專屬氣氛燈點亮內歛的前衛感,內裝採用Metro高級織布、真皮各半的座椅,搭配鋁質刷面處理飾板與下方黑色高光澤飾條、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桿、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含駕駛座記憶裝置,讓全新120d Urban Line五門掀背跑車獨樹一格,顯現他人無法仿效的時尚魅力。

BMW 120d Urban Line,前方有11柵式水箱護罩、前後保桿飾條。

其動力源自1995c.c. TwinPower Turbo直四柴油引擎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八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184hp/4000rpm、最大扭力38.7kgm/1750rpm,起步加速0-100km/h只需7.3秒完成。

17吋V輻式輪圈。


車側的Urban銘牌。

消光鍍鉻排氣尾管。

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桿。


內裝採用Metro高級織布、真皮各半的座椅,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含駕駛座記憶裝置。









後排一樣有可摺疊式座椅將行李廂空間擴增至最大1,200L,兼顧日常生活的實用性。


特別的是,全新1系列五門掀背跑車標準iDrive中文化控制系統含自設功能快捷鍵,方便不同的駕駛人一上車即能切換成個人偏好模式。後排可摺疊式座椅還可將行李廂空間擴增至最大1,200L,兼顧日常生活的實用性。除此之外,駕駛者能透過位於中央控制台的動態駕駛控制系統切換按鈕,選擇COMFORT、SPORT或ECO PRO節能模式(全新118i Sport Line五門掀背跑車另有SPORT +模式),自由享受激烈或舒適的多重樂趣。

   新聞列表(11/07/2011)

167萬起!一款掀背 雙重性格,BMW全新1-Series發表上市 同樣的勁跑靈魂、不一樣的個性!BMW全新Series上市活動精彩圖集
全新BMW 1-Series磅礡首演!美聲小天后海莉、黃立成、黃立行助陣演繹璀璨魅力 動感 時尚任你選!BMW全新1-Series靚照圖集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