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體貼用戶,ETC全民體驗方案延長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7/2011)
字級設定:
去年推出的ETC全民體驗方案至下周一(6日)屆滿一年,累積全民體驗用戶超過10萬名,遠通電收綜合考量ETC用戶心聲與因應明年eTag全面上線,ETC全民體驗方案自7日起,方案內容調整如下:

1.ETC全民體驗方案延長申辦與使用時間:遠通電收表示,去年推出的ETC全民體驗方案,在ETC滿意度調查中,全民體驗用戶對此方案的正面滿意度幾近100%,其中更有高達80%以上用戶,表示希望此活動可以續辦,讓更多的用路人可以感受其便利性。遠通電收為延續全民體驗用戶使用ETC便利性,決定延長全民體驗方案執行時間。(原定:99/11/06~100/11/06),現行超過十萬名的全民體驗用戶仍可通行ETC車道,另欲新申辦ETC全民體驗方案的用路人,也可前往遠通門市與7-ELEVEN ibon或全家FamiPort完成申辦。

2.全民體驗方案累點期限:遠通電收表示,ETC全民體驗方案累點活動(通行一次累積一點,每點價值3元補貼金)仍維持原訂規畫,結算至100年11月6日24時止。

3.全民體驗用戶免費轉換eTag:全民體驗用戶於明年eTag上線後,均可免費轉換eTag,且其累積點數將等值補貼金轉入eTag預儲帳戶內,作為用路人通行費預儲金,最多1,039元。

遠通電收表示,於eTag全面上線前,全民體驗用戶也可選擇兌換OBU,即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止,全民體驗用戶累積點數可兌換OBU(每點價值3元補貼金,折抵點數最多347點,最多1,039元)。

ETC再傳好消息! 遠通電收表示,7日起,全台一千多家據點的萊爾富,也加入ETC無單繳費服務行列,加入後,四大超商(統一超商、全家、萊爾富、OK)與遠傳,以及原遠通直營門市,全台總計超過萬點,均可提供便民ETC無單繳費服務。

遠通電收表示,去年推出全新ETC服務概念的ETC全民體驗方案,能有如此佳績,要感謝超過十萬名全民體驗用戶,與遠通電收攜手,一同體驗創新的ETC服務,同時也給予遠通電收更多信心,未來將推出更多ETC創新服務,讓更多用路人享有最優質的電子收費服務。

遠通電收重申,持續聆聽用路人的心聲,不間斷的推出更完善的ETC服務是遠通電收從未改變的中心主旨。遠通電收目前正緊鑼密鼓準備全民免費拿好康 eTag 輕鬆裝方案,未來全台超過六百萬車輛車主,進入ETC零負擔、使用ETC無門檻,順利進入國道全面計程電子收費,讓全民受益,享受最優質的電子收費服務。

   新聞列表(11/0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