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LAND ROVER中國合資投產計畫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陸曉明(11/08/2011)
字級設定:
儘管到現在只聞樓梯響,但其實英國JAGUAR與LAND ROVER二大高級汽車品牌於中國投產的計畫,早就已經在檯面下積極運作,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項計畫可望在不久之後正式公佈,而且可望由安徽奇瑞集團正式出線。

 
先前發表的LAND ROVER DC100概念車。
 
根據這項消息指出,由奇瑞同英國JAGUAR-LAND ROVER組建的合資公司,計畫已經項中國政府相關部門提出申請,儘管不久之前奇瑞與日本SUBARU合資計畫已經破局,但奇瑞方面對於導入歐洲品牌建立合資品牌的腳步並未停歇下來。

而奇瑞集團計畫將同英國JAGUAR與LAND ROVER汽車品牌,於東北大連建立全新的合資汽車廠,而日後合資體系建立之後,不但奇瑞將建立專門銷售前述二大高級汽車品牌的專營通路系統,也將推出由奇瑞同該二大汽車品牌合作推出的全新合資自主品牌,為將來拓展產銷規模鋪路。

此外,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合資體系將率先於大連投產LAND ROVER品牌的全新高級運動休旅車產品,目前於LAND ROVER品牌尚未正式量產,一般認為相當可能就是DC100的量產版本,而考量到今後中國甚至全球高級跨界休旅市場的發展趨勢,該合資體系將以中小體型的LSUV與SAV類運動休旅產品為主要業務收入。

當地車壇也有消息指出,除了已經在國際車展亮相的DC100量產新車之外,現行Freelander2的後繼新車也將成為大連合資車廠下一款投產新車。

 
2012年式LAND ROVER Freelander2車系。
 

   新聞列表(11/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