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stin賽道鬧內訌致建設延宕 明年F1美國站恐會推遲
AUTONET記者:瓢蟲(11/08/2011)
字級設定:
 
Bernie Ecclestone表示美國Austin賽道是因為內部意見不合,並不是有財務困難。
 
F1車隊高層們日前在日內瓦討論明年F1賽程,據悉,巴林站因為動亂可能繼續缺席,韓國站因為虧損可能被取消,以上任何一站無法舉辦將由土耳其站頂替。而美國站Austin賽道建設延宕,可能延至後年才舉辦。

「我並不認為他們遇到了困難,我認為是他們公司內部出現了一些意見不合。」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說到:「如果你在一個月前問我印度站能否如期舉辦,我的回答會是我也不知道,所以等比賽開始還有一個月的時候再來問我吧。」

不過Bernie Ecclestone並不擔心F1賽事在美國的前景,因為不久前他剛剛與紐澤西簽訂了協議,F1紐澤西站將在2013年舉辦,這將會是一場街道賽。

   新聞列表(11/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