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irgin車隊提交更名申請 明年隊名為MARUSSIA
AUTONET記者:瓢蟲(11/08/2011)
字級設定:
 
除了LOTUS-RENAULT與LOTUS車隊之外,Virgin車隊也將在明年改名。
 
Virgin車隊成為第三支提交更名申請的F1車隊,這支F1新軍希望把隊名由MARUSSIA-Virgin更為MARUSSIA車隊。Virgin進入F1的首個賽季名為Virgin車隊,今年獲得俄羅斯超級跑車廠MARUSSIA的投資後更名為MARUSSIA-Virgin車隊。

車隊明年更名為MARUSSIA,可以斷定俄羅斯金主將為這支F1車隊注入更多資金。據媒體披露,雖然車隊名稱中不再出現Virgin,但是車隊商標上仍會有顯著Virgin字樣,Richard Branson仍然持有車隊股份。另外兩支申請更名的對伍是LOTUS和LOTUS-RENAULT車隊,LOTUS車隊將更名為CATERHAM,而LOTUS-RENAULT將更名為LOTUS。

   新聞列表(11/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