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bert Kubica復出時間未定 LOTUS-RENAULT已有備案
AUTONET記者:瓢蟲(11/08/2011)
字級設定:
 
如果Robert Kubica無法順利回到F1,那Eric Boullier已經有了備選方案了。
 
LOTUS-RENAULT領隊Eric Boullier表示Robert Kubica能否在明年復出仍然是個未知數,因此必須為新賽季的車手陣容考慮更多的選擇,並計畫讓法國車手Romain Grosjean參加阿布達比和巴西站的週五練習賽。

「我們必須對各種可能的選擇進行評估,我們仍然在等待Robert Kubica的回歸,然後告訴我們他能夠試車。」Eric Boullier說到:「我們必須確保大家能夠為他的復出而攜手努力,但是我仍然需要制定計劃確保明年賽季能夠擁有理想的車手組合。雖然我不願意這樣,但如果他不能復出,我們必須有各種不同的選擇。」

Eric Boullier表示Robert Kubica的團隊雖然堅稱他能夠順利復出,但只有當這位波蘭車手參加了試車才能讓車隊放心。「我們已經完全準備妥當,2009年的賽車已經在車庫待命,隨時準備發動引擎。我們已經為他準備好一切,現在只是等他回來了。」Eric Boullier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1/0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