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莫斯科大劇院暌違6年重新開放,與BMW一同享受音樂饗宴
AUTONET記者:Shower(11/09/2011)
字級設定:
舉世聞名的莫斯科大劇院在經歷6年修繕後,日前舉行開幕式音樂會,重新向公眾開放,BMW也一同參與這項音樂饗宴。

BMW與莫斯科大劇院合作,提供20輛5系列Gran Turismo及7系列車款讓貴賓氣派的進入會場,BMW高貴且與眾不同的氣質,與充滿藝術氣息及歷史文化的莫斯科大劇院相對映,營造高貴典雅的氣氛,讓貴賓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也為BMW塑造良好的優質形象。

莫斯科大劇院位於莫斯科市中心的劇院廣場,是俄羅斯歷史最悠久的劇院。大劇院最早建於1776年,後來多次被焚燬並重建。現在的大劇院落成於19世紀中期,因其卓越的音響效果和奢華的宮廷內飾而躋身世界一流的劇院之列,但因年代久遠,又歷經戰爭炮火的破壞,大劇院的主體建築嚴重損毀老化。

自2005年7月2日起,大劇院為了進行修繕暫時關閉,修繕工程長達6年之久。演出大廳的建築和內部裝飾得到修復,舞台也被重新改造,並使用了新的音響系統。不過在整個修繕過程中,大劇院原有的建築外觀和內部裝飾還是保有原本的面貌。整修後的大劇院為熱愛藝術的殘疾人提供了各種便利。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Dmitry Medvedev)伉儷及總理普京(Vladimir Putin)也出席了這場盛大的開幕式音樂會。

   新聞列表(11/0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