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車隊正考慮修改排位規則 增加Q3輪胎供應數量
AUTONET記者:瓢蟲(11/09/2011)
字級設定:
 
F1領隊正想著要改變排位賽規定,以防止進入Q3的弱隊想要省輪胎而不出場做時間。
 
F1正在考慮調整排位賽的輪胎使用規則,增加最後一節的輪胎分配。因為在今年的比賽中出現了這一現象:晉級Q3的弱隊,經常為了省下全新的輪胎用於決賽,因此直接放棄Q3的爭奪,這導致Q3的觀賞性大打折扣。

據媒體報導,各F1領隊將於日前在日內瓦召開的委員會上討論上述議題。目前已知的一點是:這一提議是領隊們在印度站之後的討論結果,而不是來自輪胎供應商PIRELLI。

「如果他們樂於這樣,我們也沒什麼可說的,我們必須迎合車隊的意願。我們會看看F1委員會的會議結果,也許某些人的願望會成為大家的共識。」PIRELLI賽事總監Paul Hembery如此說到:「我們有許多改變的方式,包括調整Q3的輪胎供應。我們有各種應對辦法,但是我們此刻不會提出任何改變方式,因為車隊對現狀感到滿意。」

   新聞列表(11/0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