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同意放人!Sam Michael提前加盟McLAREN
AUTONET記者:瓢蟲(11/09/2011)
字級設定:
 
由於得到了Williams的同意,因此Sam Michael可以在今年最後兩場比賽隨同McLAREN參加比賽。
 
原Williams車隊技術總監Sam Michael將在本賽季剩下的兩場比賽中提前加入McLAREN車隊,並著手進行相關工作。Sam Michael在今年9月確定離開Williams、同時與McLAREN車隊簽下合約,將出任後者的賽事總監。Sam Michael與Williams的合約是到2012年3月才能參與McLAREN的工作,那麼用於準備2012年的時間將非常短。在McLAREN與Williams進行接洽後,有消息稱Sam Michael已經獲得Williams准許,從11月1日開始為McLAREN效力。

Sam Michael與Williams的合約是到2012年3月才能參與McLAREN的工作,那麼用於準備2012年的時間將非常短。在McLAREN與Williams進行接洽後,有消息稱Sam Michael已經獲得Williams准許,從11月1日開始為McLAREN效力。

「希望我能夠在本賽季與McLAREN一同參加比賽,讓我瞭解他們的運作方 式。」Sam Michael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這是更理想的安排,我將獲得冬季休假的時間思考在McLAREN的工作,而不是在明年的開幕站毫無頭緒地加 入其中。」

   新聞列表(11/0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