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Yours個性化系列賦予MINI百變風貌,英國特別發表MINI Avenue套件彰顯精緻質感
AUTONET記者:Sam(11/09/2011)
字級設定:
從1959年問世以來,MINI的鮮明形象即使經歷超過半世紀的時間亦未褪去,並且提供百搭的車身與車頂顏色及琳瑯滿目的各式加裝品,讓車主能自由改裝。而為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MINI不僅特別推出提供全新外觀及內裝選擇的MINI Yours個性化系列,協助車主打造擁有專屬個人風格車款,並發表MINI Avenue套件,彰顯Yours個性化系列的百變風格。

MINI Avenue套件提供MINI Yours個性化系列中獨特的Soda系列標配或選配設備,擁有17吋雙輻鋁合金輪圈、霧面水波紋Soda後視鏡蓋及白色條紋引擎蓋等配備,為MINI Avenue套件增添精緻質感,並有High Class Grey與Laguna Green兩種車色可供選擇;內裝方面標配Satellite Grey Soda Lounge皮革內飾,與純黑車內地板相互映襯得恰到好處,此外也配備多功能雙色跑車真皮方向盤。

售價4,880英鎊(約23.6萬台幣)的MINI Avenue套件,將可搭載於MINI One、One D、Hatch、Convertible及Clubman等車型。MINI表示,MINI Avenue套件內外觀皆以專屬的幾何元素設計,呈現宛如時尚精品的典雅風格,未來MINI Yours個性化系列還將提供高雅、陽剛、動感等各式與眾不同的風格元素,預計也會有更高規格的套件推出,以後在路上想要見到兩輛一模一樣的MINI絕對是難上加難。

早在MINI Yours個性化系列發表以前,MINI便曾推出Clubman Hampton、Soho、London 2012等眾多特仕車型,這些特仕套件也都將集結於MINI Yours個性化系列供消費者選配。除此之外,2012年底MINI也將再進行MINI Countryman Yours特仕版的發表,給予車迷耳目一新的視覺享受,更讓車主得以滿足個人品味,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車款。

回到國內方面,MINI總代理「汎德」也將在明天(11月9日)舉行MINI家族第五位成員-全新MINI Coupe雙座跑車的發表,結合MINI經典設計及賽道基因,以嶄新跑車概念打造的MINI Coupe將徹底衝擊車迷感官,車迷敬請期待。

   新聞列表(11/09/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