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視人氣為宣傳利器,OPEL持續成為法國迪士尼樂園贊助商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1/2011)
字級設定:
迪士尼樂園是許多小朋友與大朋友心目中一輩子必定會朝聖一次,甚至是多次的天堂,遍佈在全球各處的樂園裡遊玩的人潮可說是絡繹不絕,往往造成熱門設施的大排長龍。而GM看準如此旺盛的人氣,勢必也會是相當不錯的宣傳與曝光管道,近日宣佈旗下的OPEL與英國VAUXHALL品牌,將續約持續成為法國迪士尼樂園的贊助與合作伙伴。

OPEL與VAUXHALL自2002年4月起便已經簽約成為法國迪士尼樂園的贊助與合作伙伴,此次宣佈延長合約時間,除了將持續在法國迪士尼樂園各處擺放新車的宣傳看板或影片之外,同時也將提供車輛於樂園裡或接送旅客用途。

更將令車迷期待的是,OPEL與VAUXHALL原廠也宣佈未來在法國迪士尼樂園裡,也將可見到旗下品牌車款在特定的封閉場地裡,舉辦汽車特技表演活動,以及關於這些品牌車款的相關車款與科技展示活動。

在台灣,關於汽車的宣傳活動與發表會也越來越可見大場面與大卡司,甚至是結合網路進行宣傳與行銷活動,不僅可以近一步拉近產品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同時也對於提升銷售有所助益。

   新聞列表(11/1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