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大贏家!VW高達九款車系獲得2011年IIHS Top Safety Pick獎項
AUTONET記者:Shower(11/11/2011)
字級設定:
各家車廠都說自家的車輛安全性最好,但是口說無憑,美國IIHS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此權威車輛安全測試機構,所做的車輛撞擊測試,具有公正、公信力的測試評鑑,是可以當作駕駛人車輛安全性參考的依據。

2011年美規VW車系的Routan剛獲得IIHS Top Safety Pick獎項,總計VW在今年已高達九款車系獲獎,是獲得最多獎項的大贏家!VW其它獲獎車款還包括Jetta、Jetta SportWagen、CC、Passat、Tiguan、Touareg、Golf與GTI,能夠有這麼多款車輛獲獎實屬難得,表示VW在安全防護上各車款幾乎都可以做到最頂級的安全防護。而值得注意的是,上述的9款車型之中,除了Routan並未在國內上市之外,其於車款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皆有導入國內銷售,包括可望追加導入的新Jetta。

能夠獲得IIHS Top Safety Pick獎項,至少必須在車頭撞擊、車側撞擊、車體翻滾保護程度與撞擊測試之後,頭枕與座椅對於測試假人的頸部防護上,有所貢獻。同時也必須標配ESC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此外,雙前座SRS防護氣囊、車側防護氣囊/氣簾,對於車輛乘員的防護,也是不可或缺的安全配備。





這次Routan加入VW獲獎行列,表示VW對於乘客安全的重視性,在安全防護的技術再一次獲得肯定,這也是對VW車輛安全設計及對士氣的一大鼓勵!

Routan

Jetta

Jetta SportWagen

CC

Passat

Tiguan

Touareg

Golf

Golf GTI



   新聞列表(11/1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