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RENAULT更換車隊經理Paul Seaby自曝已上任
AUTONET記者:瓢蟲(11/11/2011)
字級設定:
 
Paul Seaby在他的Twitter上寫到他已經成為了LOTUS-RENAULT的車隊經理。
 
在John Wickham辭職之後,LOTUS-RENAULT決定任命車隊元老Paul Seaby為新任車隊經理。Paul Seaby之前擔任車隊工程協調員,而現在將與首席比賽工程師Alan Permane一同指揮比賽。

Paul Seaby在他的Twitter中寫到:「我的新工作已經開始,能夠成為LOTUS-RENAULT的經理令我感到非常自豪。」Paul Seaby是LOTUS-RENAULT的元老級人物,早在1992年的Benetton時代便擔任車隊二號技師,在2005年擔任工程協調員之前,在測試和比賽團隊中擔任首席技師。

   新聞列表(11/1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