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共同守護交通安全,和泰汽車捐贈3千套交通導護裝備予台北市導護志工大隊
AUTONET記者:Sam(11/14/2011)
字級設定:
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天(11月11日)假台北市市政府沈葆楨廳,與台北市教育局共同舉辦「和泰汽車、守護交通」捐贈導護志工裝備記者會,捐贈價值360萬的3,000套導護設備予維護全台北市小學生安全的導護志工大隊,以提升導護志工們執勤時的安全辨識,不僅肯定導護志工團隊多年來維護孩童上下學時的交通安全之貢獻,並進一步提升其執勤時的安全。

左起依序為和泰汽車公共關係部謝富來協理、和泰汽車蘇純興總經理、臺北市丁庭宇副市長、教育局丁亞雯局長、臺北市交通導護志工隊陳良銓總隊長

臺北市丁庭宇副市長(左)代表接受和泰汽車蘇純興總經理(右)捐贈導護設備。

和泰汽車歷年來對於校園交通安全之宣導,可說是相當重視,今年不僅舉辦校園交通安全說故事巡迴活動,而行之有年的全國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也在今年來到第11屆,積極宣導交通安全議題,過去也曾進行捐贈特優計程車駕駛人車輛、優良駕駛人子女獎學金、TOYOTA交通安全體驗嘉年華等活動。

本次捐贈台北市導護志工大隊共計3,000套、每套5個項目(反光背心、反光雨衣、交通指揮棒、哨子、交通旗幟)、價值360萬的導護設備。獲贈導護裝備的台北市國民小學交通導護志工隊自1997年便已成立,目前志工人數達7,000人,本次除了和泰汽車蘇純興總經理及台北市市府團隊與會,由台北市丁庭宇副市長代表接受捐贈,台北市導護志工大隊長及12行政區的區隊長亦到場參與捐贈儀式。

台北市導護導護志工大隊長及12行政區的區隊長敬禮感謝和泰汽車捐贈導護設備。

和泰蘇純興總經理表示,不僅要感謝台北市政府團隊維護交通安全的用心,更要特別感謝導護志工大隊12個行政區的全體熱情的義工,他們正是台灣社會民間素人英雄的最佳寫照!和泰汽車希望藉由捐贈導護設備達到拋磚引玉效果,提醒全國的企業與民眾踴躍捐輸來提升導護志工們在執勤時的安全,並與大家一起攜手來守護孩童們上下學的交通安全。

臺北市交通導護志工隊指導錢瑩瑩女士,敘述20多年前即投入導護志工行列的過程。

臺北市民權國小退休校長吳國基先生,退休後仍關注導護志工相關權益,並擔任導護志工訓練事宜。

台北市教育局表示,為維護志工導護團隊安全,每年除了編列近400萬經費購買導護志工設備,學校也替志工投保團體意外保險;而為提供志工隊員更多人身安全保障,教育局也樂見民間企業共同投注導護志工裝備,在公部門與民間企業的合作下,更能落實維護學生交通安全工作,並打造愛與祥和的社會;也表示除民間企業的資源挹注外,更期盼能有更多的家長和社區民眾加入交通導護志工行列。

和泰汽車捐贈3000套、每套5個項目的導護設備,圖為反光雨衣、交通指揮棒及哨子。

圖為反光背心、交通旗幟及哨子。


   新聞列表(11/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