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初次見面!KIA Ray城市概念車韓國將於2012年春季上市
AUTONET記者:Shower(11/14/2011)
字級設定:
 
KIA Ray城市概念車。
 
KIA的Ray城市概念車首度公開亮相,這款都會車即將會在2012年春季於韓國當地正式銷售,目前KIA只公布其圖片樣貌,讓消費者先一睹為快!

Ray城市概念車是一款具有小型五門掀背車型,其外觀部分,整體呈現非常規矩的四方體形狀,並且還配備了後座乘客側滑動後門,提供乘客上下車的方便性,提昇靈活的活動性以達到最高的效用。車頭部分,Ray城市概念車具有KIA一貫獨有造型的車頭燈及LED日間行車燈;車尾,表現大膽而又充滿自信能量的外觀。

此外,從側面車窗的設計來看,Ray城市概念車具有獨特的整面車窗配置,提昇了車輛整體一致性的視覺美感。另外內部擁有寬敞的車室空間,可提供乘坐時的舒適度或是夠大的載貨空間。

Ray城市概念車動力輸出雖然還尚未公布,不過根據我們所知道的是,預估動力來源會與Picanto三門掀背車相當,Picanto的動力部分為具有1.0L/1.25L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約68hp/84hp與最大扭力約9.7kgm/12.3kgm。

其詳細的動力規格介紹及其它銷售地區還有待KIA後續的公布。

   新聞列表(11/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