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桃園最大旗艦據點開幕,Golf Variant專屬精品同步發表
AUTONET記者:Gilbert(11/14/2011)
字級設定:
 
VW桃園旗艦展示中心隆重開幕,並展示多款Golf Variant專屬精品配件。
 
繼4月份桃園中壢展示中心開幕之後,為了深耕大桃園地區,VW經銷商「璿豐汽車」再次投下鉅資,於桃園市經國路開設旗艦展示中心,並於11月11日盛大開幕!而且為了慶祝其正式營運,總代理「太古標達」特別選在同一時間發表一系列Golf Variant旅行車專屬精品配件,讓車主們能夠為自己的愛車妝點一番。

 
VW桃園旗艦展示中心隆重開幕,由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左)與璿豐汽車董事長孟文斌共同揭幕。
 
從設計到完工花費8個月並耗資近億元,位於桃園經國路上的「璿豐汽車」占地共計1540坪,為擁有展示、維修與保養的全功能旗艦點。展示中心面積擁有350坪可展示12輛車,足以同時提供VW全車系車款給消費者鑑賞,並且為了讓消費者全家皆能在此安心賞車,還特別設置親子專用洗手間,讓消費者擁有最舒適與愜意的賞車氛圍。而保養維修部份則規劃出15個工作位,並具備Dialogue Reception互動檢測服務區,全面使用最新儀器與先進設備,以提供車主最妥善的愛車照顧。

而在桃園旗艦展示中心開幕的同時,總代理「太古標達」亦推出一系列Golf Variant的專屬精品套件,從具運動性能的Sporty跑車套件、展現休閒風格的Outdoor以及適合家庭親子同遊的Family系列,皆一一介紹展出。

2012年「太古標達」暨全省經銷商深耕台灣市場,除了各旗艦展示中心陸續完工開幕之外,並引進多款新車來台,讓消費者有最完整的選擇;此外,12月份還將在全省展開第二波的大規模人才招募計劃,從銷售顧問、客戶關懷經理、訓練經理、售後服務端的技師以及主管培訓等皆納入在內,期使VW能夠擁有最完善的銷售與服務團隊!

Golf Variant的專屬精品套件
Sporty系列:加裝前後下擾流板、尾翼、側裙、後廂鍍鉻飾板、不鏽鋼車門護碇飾板、碳纖維飾板、18吋鋁圈,並改為ABT短彈簧之後,讓Golf Variant搖身一變成為霸氣十足的性能旅行車。
Outdoor系列:為擁有濃厚休閒風格的Golf Variant車上則加裝了可載運獨木舟的車頂架、行李廂隔網、DVD多媒體影音組、霧燈組。
Family系列:至於走親子風的Family版本尚有腳踏車架、遮陽簾、休閒椅等精品配件,使Golf Variant擁有更多元化的風格。



 
Golf Variant專屬精品配件相當多元,可充份滿足消費者需求。
 

   新聞列表(11/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