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1年芝加哥車展搶先報:新HYUNDAI Elantra Coupe可望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5/2011)
字級設定:
先前報導,HYUNDAI著眼於吸引北美年輕消費者,計畫推出新一代Elantra Coupe雙門車型,而在銷售一度贏過TOYOTA Carolla與HONDA Civic等在美相當強勢的對手鼓舞之下,最新消息指出新Elantra Coupe會在2012年芝加哥車展首演,而不是今年的洛杉磯車展。

歸功於HYUNDAI位於德國法蘭克福設計中心的旺盛設計與研發能量,近年來HYUNDA所推出的系列車款均有著相當搶眼的設計,加上合理售價與水準以上的綜合表現,獲得消費者之認同也反應在實際的銷售數字上。

新Elantra Coupe的動力可能會沿用1.8L直四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SHIF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具備148hp/18.1kgm最大動力輸出,也不排出可能會追加推出搭載1.6L渦輪引擎的性能版本,與包括Civic Coupe、SCION Tc等車型角逐市場。不過關於新Elantra Coupe的確切消息仍有待持續追蹤,也請持續鎖定AutoNet的報導。

   新聞列表(11/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