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打造兒童夢想大未來,M-BENZ•兒盟 只要有愛 我們都是一家人計劃啟動
AUTONET記者:sanada(11/14/2011)
字級設定:
台灣賓士視兒童為未來的希望,長期關注兒童與社會議題。今年,台灣賓士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攜手,啟動M-BENZ•兒盟只要有愛 我們都是一家人計劃,第一屆收養月活動同步起跑,由企業員工擔任活動志工,期望喚起社會大眾對收出養議題的正確觀念,讓失依孩童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翰(Eberhard H. Kern)表示:「台灣賓士長期關注兒童社會議題,迄今已贊助逾萬名孩童,很榮幸再度與兒童福利聯盟合作,期望引起拋磚引玉的作用,帶領孩童迎向美好的未來。」

根據兒盟指出,2010年共接獲585通出養諮詢電話,平均每一天就有1.6個家庭無力撫養自己親生骨肉,其中,8成以上是因為「經濟困難」,5成以上則是「未婚生子」,導致這群孩子無法在一個完善、溫暖的環境下成長。這群等待收養的孩子需要社會注入更多愛與關懷,來守護他們的夢想未來。


台灣賓士長期關注兒童議題 迄今幫助近萬名孩童

兒童議題向來是台灣賓士關懷目標,因此台灣賓士與台灣賓士資融攜手兒福聯盟啟動M-BENZ•兒盟只要有愛 我們都是一家人計劃:台灣第一屆收養月活動也同步起跑。除將捐款作為收出養孩童的照護安置費用外,並協助由黃嘉俊導演所掌鏡「嗨!寶貝」記錄片相關宣傳,宣導收出養的正確觀念,誠摯邀請社會大眾一同發揮愛心認購記錄片,以募集收出養孩童的照護經費,紀錄片DVD將於11月12日起開放預購,希望號召更多人加入收養家庭的行列,與台灣賓士一同綻放溫暖星光。


台灣賓士員工擔任志工 閃耀溫暖璀燦星芒

為使M-BENZ•兒盟只要有愛 我們都是一家人計畫發揮更大力量,台灣賓士號召員工擔任活動志工,並於活動會場設置遊戲關卡,帶給大小朋友們無限歡樂,體驗台灣賓士充滿熱情的精神。寒冬時節將近,台灣賓士與台灣賓士資融希望透過愛心捐款及企業志工的活動參與,邀請社會大眾一同關懷這群等待被收養的孩子,讓他們找到溫暖的避風港,在充滿愛與祝福下快樂長大,迎向充滿無限的星未來。



   新聞列表(11/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