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節能高科技,NISSAN 發表手機遙控系統
AUTONET記者:sanada(11/14/2011)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報導過,Nissan將於12月舉行的東京車展展示的新一代輕EV概念車種「Pivo 3」,近日也搶先於橫濱總公司大廳公開展示,而其中也發表了一款Pivo 3專屬的手機遙控系統相當引人注目。



這套為Pivo 3所打造的手機遙控系統是Nissan先前所發表的app遠端監控的升級版本,除了可隨時監看車輛的狀況以及車內訊息,現在只需要使用你的手機呼叫就可以讓Pivo自動開到你面前來接你。此外,車輛更搭載了智慧型控制系統,未來配合「無線式充電機構」的設置,當車主離開車輛之後,Pivo3將自動搜尋無線式充電機構所發出的訊號進行倒車、自動充電的動作。然而此系統仍還處於研發階段並只限於平面空間使用。



擁有短小車身的Pivo3定位於都市用的輕型、小型EV,只需要4公尺的路寬就可以完成迴轉動作,四輪的獨立馬達設計除了可以分別輸出動力之外,前後輪軸皆可以作出將近270°的水平迴轉動作,就算在狹窄的巷弄中移動也完全沒有死角。



   新聞列表(11/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