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avid Coulthard認為Felipe Massa該意識到他的F1生涯快結束了
AUTONET記者:瓢蟲(11/14/2011)
字級設定:
 
David Coulthard表示Felipe Massa應該已經意識到他的F1生涯快要結束了。
 
前F1車手David Coulthard認為,FERRARI車隊很可能提前終止與Felipe Massa的合約。在印度站,Felipe Massa再一次與Lewis Hamilton發生碰撞,而且第二次因為壓路肩過猛折斷了賽車懸吊而退賽。David Coulthard表示,這說明Felipe Massa處於極大的壓力之下。

「在F1,一切皆有可能,這個在我17歲的時候就知道了。」David Coulthard如此說到:「他是一個好人,惹人喜愛、並且全心投入比賽。但是在匈牙利的事故之後,他沒能再拿出他的那種表現,除了去找另一位車手,FERRARI可能別無選擇。」

David Coulthard認為,坐在FERRARI車手這樣最炙手可熱的位置上,你必須拿出應有的表現才能確保自己留下來。「在F1,你一直都處在壓力之下,甚至Sebastian Vettel也在壓力之下,只是形式不同。Felipe Massa可能意識到,他的F1生涯正在接近結束,憑藉這樣的成績,他在FERRARI車隊的日子可能不長了。」David Coulthard這麼表示。

   新聞列表(11/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