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車隊終於承認正與Kimi Raikkonen洽談之中
AUTONET記者:瓢蟲(11/14/2011)
字級設定:
 
Williams股東Toto Wolff表示車隊真的有認真考慮與Kimi Raikkonen合作。
 
Williams大股東Toto Wolff承認車隊正在與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商討重返F1的可能。Kimi Raikkonen於2009年離開FERRARI車隊轉行跑WRC,但是他的成績一般,今年這位芬蘭車手嘗試參加了美國的NASCAR,但是似乎F1才是他的最好歸宿。

Williams車隊CEO Adam Parr在印度站已經表示過,對於Williams的重建,Kimi Raikkonen作為核心車手將是一個好的選擇;而車隊股東Toto Wolff證實,Williams正在從Kimi Raikkonen、Jules Bianchi和Valtteri Bottas之間做選擇。

「是的,這是真的。」Toto Wolff對奧地利媒體說到:「Kimi Raikkonen的檔案已經拿到檯面上討論了。這並非是作秀,我們進行了嚴肅的商討,但這只是多個選擇中的一個。我們將做出一個策略性的決定,不過還有其他一些激進的選擇,比如Jules Bianchi和Valtteri Bottas。」

   新聞列表(11/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