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0輛Neiman Marcus限量版FERRARI FF 50分鐘完售,四驅躍馬魅力不如上空大黃蜂?
AUTONET記者:Webber Lee(11/14/2011)
字級設定:
 
限量版FERRARI FF 50分鐘買賣光光,其實算是相當不容易了。
 
隨著時間來到11月中,聖誕節的腳步也越來越接近,不過連聖誕節都還沒到,就有聖誕禮物已經賣完了!?沒錯,先前為各位讀者們介紹過的10輛Neiman Marcus限量特仕版FERRARI FF在開放預訂後,僅花費了50分鐘的時間就宣告售鑿,限量的殘酷相信又讓一票多金的躍馬迷心痛不已。

 
去年Camaro Convertible特仕版100輛3分鐘售完的速度應該很難被突破。
 
嚴格說來Neiman Marcus限量特仕版FERRARI FF的內容算是頗為超值,除了Grigio Caldo的獨特車色,Neiman Marcus更直接幫你報名首度於美國舉行的FERRARI冬季駕訓營!而整套的售價是39.5萬美元,直接換算台幣大約是1193萬元,比台灣1680萬的單車建議售價便宜上許多,買車還送開車教學,真的很超值。

不過也許FERRARI FF畢竟還是屬於高單價品,下手之前還是需要考慮一下,所以其10輛50分鐘的速度,相較於去年Camaro Convertible特仕版100輛3分鐘售完的速度,實在是有如天壤之別;但話說回來,當時的Camaro Convertible特仕版售價是7.9萬美元,若直接以現今的匯率來看的話也不過283.4萬元,價差將近5倍,對於富豪們來說或許是以買玩具車輕鬆玩的心態來買Camaro Convertible特仕版吧。

另外,前年Neiman Marcus推出的50輛XJL長軸車型特仕版本當時10.5萬美元約台幣337.16萬元的車價,也是花了4小時才賣完,兩相對照之下FERRARI FF的成績其實也不算差;接下來就是看明年Neiman Marcus還會推出什麼新菜色來吸引消費者了。

 
前年的的50輛XJL長軸車型特仕版本也是花了4小時才賣完。
 

   新聞列表(11/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