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FORD Ranger 為小型皮卡市場帶來新革命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4/2011)
字級設定:
FORD Ranger將於下個月在泰國上市,將皮卡的強悍、功能和智能技術、一流安全性、卓越的燃油經濟性以及最高標準的品質和舒適度結合。三款不同車廂類型的車型,分別是Double、Open 和 Single,三款車型均擁有眾多實用特色功能,並擁有同級車中引以為傲的寬敞空間。4x2(二輪驅動)和4x4(四輪驅動)兩種驅動模式,其中二輪驅動Hi-Rider車型與四輪驅動車型使用相同的車體結構。

作為一款全新車型,Ranger的設計和研發目標是將消費者在意的每個細節都做到領先同級的超高水準,且特別關注對車輛有工作和休閒雙重使用需求的消費者。其不僅載重能力更強,還搭載創新和提升舒適感的功能,是真正滿足消費者需求且物有所值的車型。

近二十年間,Ranger已經成為FORD在全球最受歡迎的皮卡之一,為數以百萬計的消費者提供強悍性能。作為全方位全球研發專案的產物,全新FORD Ranger繼承了前代產品的優點,且更上一層樓。

FORD 亞太和非洲區總裁韓瑞麒表示:「All-New FORD Ranger是 “One FORD” 策略下推出的首款皮卡,在FORD全球各地專業工程團隊的努力下, 使我們能夠打造出一款在各方面領先的卡車,為全世界的消費者提供一輛高品質且具有卓越燃油經濟性、一流安全性和智能技術的卡車。」

集結FORD全球團隊研發而成

Ranger由FORD位於澳洲的全球團隊設計研發,全新Ranger的平台採用全球福特资源,尤其是已在商用車領域獲得肯定的強悍引擎和燃油經濟性卓越的六速變速箱。設計和產品研發團隊同時吸取FORD全球人才資源及對於皮卡的知識,也獲得測試設備的協助。

這種多方合作對於全新Ranger的研發極其重要。一切都是全新的,包括:引擎、變速箱、車體結構、懸吊、轉向系統、煞車、底盤、外裝鈑金、車輛內裝,以及各項安全和乘客舒適性的功能。

FORD 亞太及非洲區產品研發工程總監Jim Baumbick指出:「 Ranger是實質意義上的全新車型。從頭開始研發Ranger是一個激勵人心的機會,讓我們能夠仔細了解競爭對手正在做些什麼,聆聽全世界卡車消費者的需求,打造出一款能夠符合且甚至超越大眾期望的車型。」

產品研發團隊運用最新電腦技術,在虛擬環境中進行了約3萬次的測試,評估安全性、耐久性、人體工學、空氣動力學等等。其中7,500次虛擬測試針對車體下半部分,確保Ranger擁有強健的車體底盤;另有超過1萬次的虛擬測試針對車體上半部分,使車輛風格和功能要求能完美融合。

Ranger的原型車準備就緒後,就被送至全世界15個國家進行廣泛測試,目標使其成為既能應付澳洲內陸嚴苛的路況條件,又能自信十足地飛馳在德國的高速公路上,同時在阿根廷南美大草原上長途行駛也依然可靠的強悍車型。

Ranger在澳洲、杜拜、泰國、巴西、瑞典和南美等地進行了測試。測試中必須面對酷熱和嚴寒、季風季節的暴雨、高海拔、湍急的河流、乾旱的荒漠和崎嶇的道路。Ranger原型車總共經歷了超過一百萬公里的路面測試,以及實驗室中不計其數的高強度測試。

目前,全新Ranger正在加緊準備發表。這款皮卡將在三大洲製造,透過全球規模經濟,由單一平台生產。

泰國將是亞洲市場的Ranger生產基地;最近改造生產設施的南非則將為本國市場、歐洲及非洲新興市場生產Ranger;而阿根廷則將在稍後為南美市場生產這款皮卡。Ranger未來將在全球180個市場上市,成為FORD在全球能見度最廣的產品之一。

   新聞列表(11/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