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長安鈴木興建第二工廠,將可新增產能25萬輛
AUTONET記者:Gilbert(11/14/2011)
字級設定:
 
為彌補產能不足的窘境,長安鈴木已經啟動了第二工廠的建設計畫。
 
儘管中國汽車市場已經逐漸呈現飽和的趨勢,但是對於具有經爭力的車廠來說,產能去還是持續呈現短缺的現象,例如長安鈴木日前便宣布,為彌補產能不足的窘境,已經啟動了第二工廠的建設計畫,預料將投入50億人民幣(約238億台幣),到2015年將完成新增年產25萬輛、引擎30萬具的產能。

 
Alto是目前SUZUKI品牌在中國最暢銷的車款。
 
據了解長安鈴木的第二工廠的建設採兩階段實施,第一階段計畫於2013年完成並開始營運,達到整車與引擎各15萬輛產能,而第二階段則預計在2015年完成。

事實上今年前10個月長安鈴木在中國的累計銷售已經突破18萬輛,較去年同期成長有14%的幅度,大幅領先整體市場的平均水準,目前的20萬輛產能已經不足以滿足市場的需求,因此第二工廠的建設已經是勢在必行。

儘管長安鈴木已經有近兩年沒有導入全新車型的生產,但是靠著已突破1200個據點的銷售通路、提供3年10萬公里的保固服務以及「愛車管家」的服務提供車主更專業、更快捷、更貼心、更放心的維修體系之外,也宣布了名為「我的生活我的路」的新企業標語。

同時Alto已經是長安鈴木的主力車型,前三季的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高達近8成,未來也將繼續導入各款SUV產品,在充分考量銷售量、利潤與品牌推廣的前提下,制定具有競爭力的價格策略與在地化的研發與採購,將更多有競爭力的新車型加入中國市場的經營。

 
愛車管家」的服務提供車主更專業、更快捷、更貼心、更放心的維修體系。
 

   新聞列表(11/14/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