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 Volt今年北美累積1萬輛銷售目標將落空?GM集團堅持沒問題
AUTONET記者:Sam(11/15/2011)
字級設定:
猶記得CHEVROLET Volt增程式電動車去年12月上市時,GM集團執行長Dan Akerson發下豪語,將讓Volt於2011年在北美達到1萬輛的累積銷售量。然而隨著2011年即將結束,Volt至今年10月僅累積了5,003輛的北美銷售量,距離當初的目標只達成一半,但Dan Akerson依舊不放棄希望,堅稱Volt仍有機會在今年以前達到當初訂下的銷售目標。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由於CHEVROLET生產組裝Volt的底特律Hamtramck工廠產能不足,導致Volt供不應求,連帶銷售量也受到影響,2011年上半年僅繳出2,745輛的北美累積銷售成績單;但隨著GM集團於今年中旬針對Hamtramck工廠進行了一番整修及升級,Volt的產能獲得提升、銷量亦隨之成長,雖然距離當初訂下的1萬輛目標仍有不小差距,但下半年與上半年的銷量相比確實是有所提升。

雖然從數字上來看,Volt實際上的銷售與受歡迎的程度似乎與當初GM集團的設想仍有一段差距,顯示儘管受到美國政府的補助讓價格更為平易近人,但多數民眾還是較為信任使用傳統動力的車款。不過Dan Akerson卻仍未認輸,表示他從不放棄達到任何一個銷售目標,有鑑於Volt的銷售力道正趨於強勁,他更不會放棄今年完成Volt累積1萬輛北美銷售量的理想。

從外人的眼光來看,GM集團想要達到當初訂立的目標,11、12月必須分別賣出2,500輛Volt,機會可說是相當渺茫;只是不知道Dan Akerson究竟是不願承認目標失敗,還是真的對自家產品充滿信心,在距離今年結束已不到2個月的現在,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新聞列表(11/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