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浩劫重生!TVR MD1將要脫胎換骨?
AUTONET記者:sanada(11/15/2011)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過,英國獨立跑車品牌TVR先後歷經俄國老闆Nikolai Smolenski遷移廠房、美國資金注入糾紛等窘況之後,重出江湖的傳聞仍時有所聞但似乎都是炫麗堂皇的煙霧彈。而近日TVR在官方Blog表示:定名為TVR MD1敞篷車款即將登場,並將在2012年的日內瓦車展進行首演。

以TVR MD1定名的敞篷車款如同先前AutoNet所報導的,將會以Sagaris作為基礎,車架技術則來自Tuscan,動力來源則將採用CHEVROLET Corvette的LS系列V8引擎以及五速變速箱,最大馬力將介於437hp至647hp之間,未來也考慮導入Hybrid複合動力。

根據外媒所提供的資訊,TVR應如同先前報導所預料,不會考慮位於英國Blackpool的工廠,而改在位於德國Braungasse的工廠生產,有鑒於先前太多參鑿附會的傳聞滿天飛,這次該不會又只是一發炫麗的煙火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明年日內瓦車展的到來吧。

   新聞列表(11/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