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領隊表示Felipe Massa明年定會留在隊上
AUTONET記者:瓢蟲(11/15/2011)
字級設定:
 
Stefano Domenicali表示Felipe Massa明年一定會留在FERRARI車隊。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闢謠,否認Felipe Massa將在2012年被其他車手給取代。隨著2011年賽季即將結束,F1的轉隊謠傳開始興起,之前是來自德國小報的消息稱Nico Rosberg可能加盟FERRARI,但隨著這位德國車手與M-GP續約後,這個八卦也就沒人再提了。

「關於會有車手將來Maranello取代Felipe Massa的傳言,我只想再重複一遍我之前說過的話,實際上我們的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最近才說過,無論如何,Felipe Massa在2012年都會和我們在一起。我想這應該讓你知道,我們對他Felipe Massa有多大的信心。」Stefano Domenicali如此解釋到。

   新聞列表(11/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