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FERRARI不保證會永遠參加F1
AUTONET記者:瓢蟲(11/15/2011)
字級設定: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如果F1不改革,那FERRARI不保證會繼續留下來。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F1必須進行改革,否則FERRARI無法保證長期效忠於這項運動。F1目前正在討論新版協和條約和旨在約束車隊開支的資源限制協議,但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FERRARI將繼續堅持其在既定問題上的觀點和意見。

Luca di Montezemolo相信,F1規則制定者無法承擔F1沒有FERRARI參賽。「F1依舊是我們的生命,但是沒有了FERRARI,那F1也就不復存在了,就好像沒有了F1,那FERRARI也將不同一樣。」Luca di Montezemolo說到:「FERRARI參賽並不是為了公關宣傳,最重要的是進行民用車的技術研究,這種從賽道到民用的技術轉換,已經持續發展了20多年。」

最後,Luca di Montezemolo警告,F1不應該想當然的認為FERRARI會永遠留在這項運動中。「如果F1仍然需要FERRARI,那必須進行改革。回歸其尖端技研的本色,同時密切關注開銷問題。我們在F1中並不是一個贊助商的角色,我們是製造商。」Luca di Montezemolo這麼表示。

   新聞列表(11/15/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