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柴油也Hybird?M-BENZ全新世代S-Class推豪華綠能車款
AUTONET記者:Shower(11/17/2011)
字級設定:
 
2010年式M-BENZ S400Hybrid搭載V型六缸汽油引擎與油電混合模組整合,未來將會推出柴油版Hybrid系統。
 
M-BENZ S-Class系列自1954年推出之後,在全球市場乘風破浪近60載,讓M-BENZ在豪華車級距中成為典範,讓全新世代S-Class擁有更加強安全系統、傳動系統及遠端訊息處理等技術,且預估將搭載Hybird柴油版動力系統,跟隨省油環保的新潮流!

 
2010年式M-BENZ S400Hybrid。
 
估計新世代S-Class將擁有比前代更現代的風格,擁有自動式、多連桿、後懸吊控制系統,9速自動變速箱,讓全新世代S-Class達到更好的效能、更舒適的乘坐空間。以F800 Style為設計雛形,採用更技術導向的外觀,更高角度的後擋風玻璃、圓潤的車頂和下垂的車尾設計,伴隨著水箱罩兩旁的,則為幾乎已成為當前新車款不可或缺的LED燈組科技;至於配備方面,新世代S-Class可能將有配備與F800 Style同樣的整合觸屏式螢幕的COMAND車載資訊平台,車載科技方面展先進。未來與前衛中展現M-BENZ的家族血統。

M-BENZ認為在全球車廠邁向永續發展科技的過程中,於油電複合動力領域,應審慎的拿捏「油」與「電」的佔有比例,如何將「電」的角色發揮最佳輔助效果,進而讓「油」的部份達到極致發揮,還可兼顧消費者的使用經濟與耐用層面,這才是油電複合動力最應有的研發思維。目前M-BENZ已推出搭載V型六缸汽油引擎與油電混合模組整合的S400 HYBRID車款,現在S-Class計畫提供柴油版本的HYBRID車款,這將是節能動力史上的一項新科技發明。

 
全新S-Class將以2010年式M-BENZ F800 Style Concept的外觀為設計雛形。
 
 
2010年式M-BENZ F800 Style Concept。
 

   新聞列表(11/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