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法拉利巡展臺灣站,高雄展演成功落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6/2011)
字級設定:
為了與更多的臺灣跑車愛好者分享躍馬傳奇,FERRARI法拉利從今年6月開始在亞太區舉行巡展,並於11月登陸臺灣。 整個活動分為兩個部分,6月至今年年底為預展階段,高雄站於11月11日至11月15日於高雄夢時代展出,臺北站將於11月26日至12月4日在台北微風廣場(維多利亞廣場)展演。正式展覽預計將於明年在上海世博園區義大利館盛大舉行。透過這一系列的展覽,FERRARI法拉利向大家分享其繼承傳統、追求卓越、大膽創新、以及獨特的品牌價值。

今天將於高雄夢時代展演落幕的「FERRARI Running Museum法拉利行動博物館」搭建於高雄夢時代廣場最為顯著的地標位置-中華五路和時代大道口,11月11日星期五搭建完成、首天展演就吸引了超過1,000位名眾跟粉絲前往朝拜,週六和週日兩天更湧入11,000名人潮,單周末就已經累積超越12,000名參賞人數,民眾極為踴躍,主辦單位臺灣蒙地拿亦感到欣喜萬分。

主辦單位表示:「展演前的確歷經困難重重,除了貨品運送過程不甚順利外、更在搭建中遇到了極其詭異的天氣迥向,使得搭建團隊需臨時增加多項硬體設備和因應之道以讓展覽可以順利、準時開演。所幸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當看到爸爸帶著小孩在Daytona, California旁拍攝照片;女友親密的替男友在每一項展演物品留下美好身影;阿公、阿嬤牽著手同逛窄廊、回想著當年對於FERRARI法拉利的種種回憶…都是讓主辦單位極為鼓舞、努力不懈的動力。」

   新聞列表(11/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