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名稱糾紛結束!馬來西亞F1隊伍將專注構建未來
AUTONET記者:瓢蟲(11/16/2011)
字級設定:
 
LOTUS的名稱糾紛終於結束,車隊將可在未來專注於賽車的研發。
 
LOTUS領隊Tony Fernandes表示車隊在2012年賽季更名為Caterham,會為車隊的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F1委員會通過了LOTUS車隊的改名申請,這意味著Tony Fernandes與LOTUS-RENAULT的爭論就此結束,對車隊的管理和控制將比本賽季更有效率。

「賽場外的一切都在有條不紊地進行,我們現在將命運完全握在自己的手中。」Tony Fernandes表示:「我確信我們正在打造一個通往成功的平台,無論是對於賽車運動、還是對於汽車相關產業,這都將是有正面效益的。當考慮到我們在如此不確定的環境下取得了這樣的成績,我認為我們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

LOTUS車隊首席技術長Mike Gascoyne認為車隊可以將打敗老牌車隊作為目標,因為LOTUS在之前的比賽中曾戰勝過Williams、Sauber和LOTUS-RENAULT。「在賽季即將結束之際,我們顯然擁有一個不錯的狀態,能夠在比賽時挑戰Williams、Sauber和LOTUS-RENAULT這樣的隊伍。」Mike Gascoyne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1/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