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主席認為Mike Coughlan的回歸是F1的醜聞
AUTONET記者:瓢蟲(11/16/2011)
字級設定:
 
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Mike Coughlan回到F1是個醜聞。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說,F1間諜案主角之一Mike Coughlan重返F1完全就是醜聞。Mike Coughlan是2007年FERRARI與McLAREN間諜案的主角之一,這位前McLAREN總設計師被指控藉由前FERRARI工程師Nigel Stepney之手,秘密竊取了780頁屬於FERRARI的技術資料,遭FIA禁賽兩年,24個月內不得在F1內從業。

如今Mike Coughlan的禁賽期限已過,今年早些時候,F1老牌隊伍Williams宣佈將他招至麾下。根據車隊主席Adam Parr在印度站期間透露,Mike Coughlan現在的官方職位是技術總監。而FERRARI對Mike Coughlan回到F1堅決反對,FERRARI主席日前在接受義大利採訪時這樣說到:「Mike Coughlan的回歸完全就是醜聞,F1看起來好像從不錯過自欺欺人的機會。」

然而,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圍場人士在接受西班牙媒體的採訪時,他卻不同意Luca di Montezemolo的看法,他說到:「間諜案只不過是Max Mosley和Ron Dennis之間的政治鬥爭,因為所有人都知道F1車隊之間的資訊一直都在相互傳播。」

   新聞列表(11/1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