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台北車展搶先報:酷玩風格,tobe M ’way、Q’way concept即將登台
AUTONET記者:sanada(11/16/2011)
字級設定:
2011台北車展即將於12月24日開幕,tobe裕隆酷比汽車也首度揭露展出陣容,除了市售車款M’car與W’car之外,也將全新發表兩款1.8L的全新車型。車展當天活動現場也將提供「FaceBook打卡送好禮」、「填問卷送好禮」等好康活動。


tobe裕隆酷比汽車沿襲一貫的創意風格,將在車展中展出一系列經典的M’car特式車款,主打清新可愛路線。此外,tobe也將在W,car的原廠外掛備胎空間上大秀酷玩主義,除了現有的「勇闖天涯行李箱」,也追加了了外掛式行李箱的設計並導入了「LED心情告示版」、「iPhone行動喇叭」符合時下年輕族群潮味的創意設計,展現個性化的車款思維。


而本次即將在車展首度露臉的新車分別是tobe M ’way中型房車以及tobe Q’way concept五門掀背車,從兩款車型均配備了1.8VVT引擎,搭載Punch六速CVT變速系統的架構來看,Autonet汽車日報也大膽預測應該就是同屬吉利集團的旗下帝豪EMGRAND EC7以及EMGRAND EC7-RV。

2012年台北車展展出車種:

tobe M ’way



經過Autonet汽車日報的了解,M ’way應該來自帝豪旗下的中級房車EMGRAND EC7,動力搭載編號Jly4G18 直四水冷VVT引擎,搭配比利時Punch CVT無段式變速系統附六速手自排系統。可輸出137hp/6200rpm最大馬力以及17.5kgm/4200rpm最大扭力。外觀裝備魚眼主動轉向頭燈以及水平式LED尾燈,2012年車型並配有晝行霧燈以及後保桿第三煞車燈。洗鍊的內裝風格,搭載衡溫空調以及影音導航系統,中控台以及前車艙空間也用金屬鍍鉻飾片跳脫出典雅的質感。頂級版本則備有側邊整面式安全氣簾的設計。



tobe Q’way concept



屬於五門掀背房車設定的Q’way concept則來自EMGRAND EC7-RV,走個性化的車行設定,鷹眼式HID頭燈、跑車化的前後保桿以及蜂巢狀水箱罩設計襯托出運動的風格,動力搭載則與四門版本相差不大,車艙內裝走雙色混搭的年輕風格並備有390L起跳的寬敞置物空間。自動天窗、中央空調、觸碰式LCD導航以及輻式跑框都會因版本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全車搭載6具安全氣囊,與四門版相同在頂級版本備有整面式安全氣簾。




M’car




M'car在台灣上市之後,以其可愛造型與產品本質在小車市場占有一席之地,除了邀請年輕偶像郭采潔擔任代言人塑造「卡通人生」打響品牌名號之外,更陸續推出M'car酷熊版、閃亮Bling Bling水鑽版與浣熊版特仕車,一再引起消費者的愛戴與討論。11月初發表的M’car小瓢蟲特仕車以圓點貼紙妝貼小瓢蟲的特色,車車身塗裝首度採用媲美高級房車的精鈾烤漆。透過鮮明的紅色車色與圓點對比,整體俏皮趣味感十足,卻又不失優雅可人。如此迷人可愛的設計,相當適合女性消費者入主。「M’car小瓢蟲特仕車」也將在11/19~20日於全台展示廳進行店頭展示。




W’car



W’car打出同級市場上唯一「都會輕RV」的口號在台上市,融合休旅概念及運動風格的外觀、內裝設計,令許多年輕消費者心動不已。車身尺碼為3815×1648×1530mm、軸距2340mm;動力方面搭載1.3L直四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86hp/6000rpm,最大扭力11.2kgm/5200rpm,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W’car,有著不錯的車室空間、以及205L起跳的行李廂空間,內裝設計導入運動風格邃黑內裝設計,搭配髮絲紋、鋼琴烤漆飾蓋,創造出內斂的獨特風格。橘紅色的座椅縫線,讓整體熱血調性更加凸顯。同時Safety Cabin高強度籠型的車體設計、以及粗壯前、後吸撞鋼樑、車側及車頂鋼架等,能充份保護車內乘客的安全,達到歐盟 ECE94 / ECE95安全標準。



W’car EV

「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的M’car EV

tobe所採用的智慧科技能利用離峰時間儲能,在尖峰時間供能,讓電力彈性利用與平衡電力使用需求取得平衡,搭載美國AC Propulsion的技術,並採用台灣致茂生產的PEU(Power Electronic Unit)、能元生產的電池模組,還有富田生產的電動感應馬達。而將在車展首度亮相的W’car EV 與2011年「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的M’car EV均通過了國內法規單位的測試以可正式領牌上路,TOBE更將於今年成為經濟部工業局的「電動車大台北宣導運行計畫」合作企業之一。

車展活動當天持有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只要到tobe的攤位使用FaceBook打卡功能並輸入指定的訊息便可獲得精緻好禮一份,或是填寫完品牌問卷也可以獲得獨家紀念品,喜歡tobe的朋友們請千萬不要錯過。

   新聞列表(11/16/2011)

2012台北車展報導:家庭房車新價值,tobe M’way 明年第二季上市 2012台北車展搶先報:tobe國民精英車款與六大金釵合演小車革命
2012台北車展搶先報:酷玩風格,tobe M ’way、Q’way concept即將登台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