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台北車展INFINITI搶先報:JX七人豪華休旅領軍,展演「魅•力•無限」精神
AUTONET記者:Gilbert(11/17/2011)
字級設定:
 
2012年式的FX小改款車型已經抵台亮相,重頭戲JX車系將隨後登場!
 
INFINITI品牌於全球發展20多年來的夢想從未消逝,在不斷的創新與超越中前進,以深具魅力之姿創造震懾人心的駕馭體驗,以敵具性格的堅持與品味,提供駕馭者超越價值的感動,為豪華車壇塑造一個永恆的信仰,而這正是INFINITI「魅•力•無限」的品牌精神。

集合了凱渥與伊林等四位頂尖名模站台的INFINITI,聲勢浩大!

而在2012年的台北新車大展中,INFINITI除了邀請四位名模在展廠上演出之外,同時搭配本次車展主題「Luxury、Technology與High Performance」,將成為本屆台北車展中最受矚目的焦點。此外,在此回的活動中,裕隆日產也宣布將在台北車展中,共同展出2012年即將登場的JX七人豪華座休旅車,以及2012年式的FX小改款車型,除此之外包括G25、M25、EX35與G37 Coupe。

在台北車展之時,INFINITI也將展示四座觸空影音資訊台,為參觀民眾進行五大領域的講解說明。

僅需用手指點選,便能輕易進行操作。

在展廠上,民眾也有機會體驗INFINITI的Scratch Shield刮痕自體修復烤漆的神奇之處。

耗資70萬打造的模擬器,將能展現INFINITI四大主被動安全科技的特性與優點。



INFINITI FX-擁有跑車靈魂的LSUV
2012年式的INFINITI FX採用全新時尚橫柵式設計的水箱護罩,由車頭向後畫出兩道優美弧線言聲到引擎蓋上,經典傳承未來概念車Essence及Etherea的設計元素,頭燈下緣的設計搭配全新保險桿的造型設計,讓霸氣的車頭更顯銳利氣息,並搭配全新鍍鉻霧燈框,讓2012年式的INFINITI FX小改款車型,在外官豪華趕上大幅提昇。此外,在內裝部分也進行小幅升級,全新晨曦柔光數位顯示幕,讓原本就已經至豪華的FX車室,更顯科技氛圍。



JX將採三排座椅七人座配置,預計2012年於北美地區上市,台灣也將迅速跟進!

INFINITI JX –創新科技 豪華登場
早在今年4月INFINITI便開始從設計手稿開始,陸續釋出新世代JX的頭燈、車尾、車側、車頂與C柱及車頭照片,將車迷的期待提升至最高之際,再於今年Pebble Beach車展正式展出概念版本。未來,JX將採三排座椅七人座配置,擁有寬廣靈活的乘坐空間,並配置包括最新多媒體車用系統等豪華質感內裝,提供全車乘員充足的乘車舒適性及娛樂性。而且在動力規格方面,JX搭載3.5L V6自然進氣引擎,輔以X-Tronic CVT節油無段自動變速箱,並配備BSI盲點警示系統、BCI盲點後撞預防系統與行車主動防護科技(Safety Shield)等安全措施與。





   新聞列表(11/17/2011)

2012台北車展INFINITI搶先報:清新名模成〝嬌〞點,體現無限魅力 2012台北車展INFINITI搶先報:JX七人豪華休旅領軍,展演「魅•力•無限」精神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