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聞Michael Schumacher與MERCEDES-GP續約至2013年
AUTONET記者:瓢蟲(11/17/2011)
字級設定:
 
傳聞Michael Schumacher也與MERCEDES-GP續約了,而且是到2013年才到期。
 
據德國媒體報導指出,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與MERCEDES-GP續約一年,新的合約將至2013年到期,這將意味著車王將會繼續在F1車壇裡征戰兩年。

「沒有理由不能讓Michael Schumacher繼續,對於車隊來說他是一筆財富。」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如此說到。而Michael Schumacher本人也在一直暗示他現在不會選擇再次退休。「我已經證明了我能比隊友Nico Rosberg跑得更快,我們可能未必能在2012年拿到冠軍,因為首先我們得奠定基礎,然後以圖2013年有所突破。」Michael Schumacher如此說到。

MERCEDES-GP目前的技術團隊陣容空前強大,除了Ross Brawn之外,前FERRARI技術總監Aldo Costa、前RENAULT領隊Bob Bell、前Prost車隊Loic Bigois以及前HRT車隊Geoff Willis現在都是車隊的一員。

   新聞列表(11/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