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商旅車主雜誌創刊發行!台灣獲得德國原廠泛亞太區首要發行車主刊物之地區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7/2011)
字級設定:
福斯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為能提供車主在頂級商旅車商務需求及休閒旅遊方面更多元化的新知與實用訊息,將自本月11日發行《福斯商旅車主雜誌》季刊。台灣乃是亞洲及泛亞太地區福斯商旅首要發行車主刊物之地區,太古標鎰汽車除了每季提供最即時的德國原廠科技及頂級商旅新知之外,有別於市面上其他品牌的車主雜誌,《福斯商旅車主雜誌》在時尚生活品味上更將以報導德國及歐洲相關時尚生活旅遊訊息為主,這將讓所有的讀者都可從中掌握到德國最新涵蓋從科技至生活的所有訊息。

台灣獲得德國原廠支持於亞洲及泛太平洋地區,第一個發行[頂級商務及休旅車輛專刊 ]的地區,這是台灣消費者的驕傲,更是許多德國福斯頂級商旅及休旅車主難忘的里程碑。我們非常榮幸得知,台灣地區的福祉車及救護車等是亞太地區最好最安全的,在美麗的福爾摩莎山林間穿梭著的是二、三百萬的福斯4WD Caravelle 及 California露營車,許多觀光旅遊業及飯店者更提供嘉賓乘坐頂級德國福斯九人座Crafter及T5,這些高標準的選擇比起日本、澳洲、新加坡及香港等地不惶多讓,因此德國福斯原廠選擇了臺灣地區首先發行這本專業雜誌。

本月底發行的《福斯商旅車主雜誌》創刊號,特規劃新世代總裁的工作及生活態度作為首期封面故事,打破過往傳統高階主管需要成為24小時待命工作狂的觀念,取而代之的是新世代總裁有效率運用既有時間完成每日繁重的工作瑣事,且不犧牲任何假日與私人時間就能輕鬆達到工作與休閒生活上的平衡。此外,本期時尚生活的部份也提供國外祕境探索行程如德國的萊茵河谷之旅,並延伸介紹國內精緻德國飲食及歐洲精品等,讓讀者們不須出國也可以感受到這一股德國風潮。本期摘要內容如下:

◎德制工藝─福斯商旅品牌故事、汽車與環保新科技、經典德制工藝與設計、產品訊息及未來汽車等。
◎頂級商務─企業商務、人物專訪、旅遊資訊等。
◎時尚生活─深入挖掘德國與歐洲私房旅遊資訊、特殊美食、另類七星級品味及歐洲精品基金等。
《福斯商旅車主雜誌》將以季刊的形式發刊,讀者可在涵蓋全台17家銀行及59家高爾夫球場貴賓室或福斯商旅商展示中心閱讀到這本刊物,有興趣的讀者可至您就近的福斯商旅展示中心索取。

太古標鎰汽車未來將持續為所有的客戶而努力,除了持續引進德國原廠執著於創新科技、安全且環保的產品之外,還將提供車主關懷活動及更完整的服務與品質。我們更希望所有的讀者們都能不吝提供任何寶貴意見並給予指教。 竭誠歡迎 您來電免費客服專線0800-698-699指導,或至官網留言賜教www.vwcv.com.tw因您是我們前進及努力的最佳動力!

   新聞列表(11/17/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