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設計成就再獲肯定,Picanto獲德國iF設計大獎!
AUTONET記者:Sam(11/21/2011)
字級設定:
KIA旗下Picanto三門掀背小車上市不過2個月,其出色且創新的設計便獲得德國iF設計大獎肯定,評選為〝交通設計〞(Transportation Design)項目的設計獎得主,為KIA於設計方面的實質肯定再添一樁。KIA近3年來已第4次獲得iF設計大獎肯定,前三次分別為Venga(B-segment MPV)、Sportage(Compact SUV)及Optima(Mid-size Saloon)。

1953年開始舉辦的德國iF設計大獎是世界上最大的設計競賽之一,分為16個類別,今年共有2923項產品登記參賽。iF設計大獎評審表示,Picanto擁有大膽且動感的造型、高質感內裝及領先同級距的科技配備,同時搭載兩款小排氣量汽油引擎及結合Stop-start ISG系統的自動變速系統,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佳可達95g/km,燃油經濟性最佳為23.3km/l,具備優異的環保節能效益,勢必滿足消費者的挑剔心理。

身為前AUDI設計師、現任KIA首席設計師Peter Schreyer則表示,第二代Picanto展現出明確、自信的動感設計風格,能夠獲得iF設計大獎可說是創造了非凡成就,KIA設計團隊也將持續以設計為導向的策略向上發展。

不僅多次獲得iF設計大獎肯定,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也曾報導,KIA旗下的Sportage、Optima及Rio並曾於德國設計委員會舉辦的汽車品牌競賽獲得外觀設計類獎項,Optima亦於德國Red Hot設計獎2011車輛與交通工具類獲得Best of the Best獎項。將設計作為品牌核心策略的KIA,近年來能夠看出其無論在造車工藝與創新研發等各方面的進步,以及HYUNDAI集團成為全球汽車業領導品牌的野心。

   新聞列表(11/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