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承認正在與Williams車隊洽談中
AUTONET記者:瓢蟲(11/18/2011)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終於承認他正在與Williams車隊洽談明年的出賽事宜。
 
芬蘭冰人重返F1的道路上再次傳來好消息,Kimi Raikkonen終於鬆口承認正在跟Williams車隊洽談中,但是還不到簽下合約的時候。

「我們正在和Williams談,但是在任何方向上還沒有任何協議,什麼也沒有改變。」芬蘭媒體引述Kimi Raikkonen的話寫到。另外,Kimi Raikkonen還表示,距離自己做出決定的時候已經快了。

而Kimi Raikkonen也認為,目前的F1生態與他離開時的改變不大,除了輪胎以外。「這是我生活中一直在做的,嘗試去做一些更有挑戰性的事。從電視上看,沒有什麼改變,主要的不同就是輪胎。」Kimi Raikkonen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1/18/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